Vegan UP  

根據最新的一項調查顯示,很多大正在避免肉類食品;10年內,英國素食者的數量增長超過360%。

 

年齡在15歲以上,大約542000人——超過人口的1%,已經在採取素食飲食,2006年的時候人數是150000人。 根據素食協會稱,調查證明,純素食主義現在是英國的一個“增長最快的生活方式”。

 

由Ipsos MORI出版的«社會素食和純素食生活雜誌»中,近10000人的調查顯示,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旨在量化英國素食者數量。

 

素食飲食有益於健康被認為是推動這一趨勢。 植物性飲食的倡導者說素食通常可以降低膽固醇和血壓,降低身體質量指數,減少死於心髒病癌症的風險。 環境和福利問題也導致遠離肉類食物的人數增加。

 

素食協會的首席執行官Jasmijn de Boo說:“在英國,有超過一百萬的素食者是令人驚訝的,更多的人選擇素食是為了健康和環境效益,並發現肉類和奶製品行業是怎麼進行的,所以決定他們不再想造成動物的痛苦和折磨。”

 

名人素食像Ellie Goulding,Jennifer Lopez和Liam Hemsworth也似乎有影響,調查顯示,尤其是年輕人選擇素食,接近一半的素食者都是15-34歲(42%),14%是65歲以上。 絕大多數的素食者生活在城市地區(88%),大約四分之一(22%)在倫敦。 調查還顯示,現在在英國有15歲以上的114萬素食者。

 

純素食不包括肉類、海鮮和乳製品,還有動物生產的食物,如蜂蜜、葡萄酒、啤酒和蘋果酒,以及使用過濾的動物產品。 純素食主義一度被認為是一個極端限制性飲食方式,但是態度正在改變。 現在很多超市都有素食品牌產品,越來越多的餐館和咖啡提供素食選項。

 

根據«素食生活雜誌»的Keith Coomber,對素食者的態度正在發生改變,一部分要歸功於他日益在媒體上的正面描寫。 他說:“這不再是一個極端的生活方式,比較容易接受了。你可以走進超市,面對大量的無乳糖牛奶和其他很多純素食產品。隨著消費者對現實農業的了解,和肉類、奶製品對健康的影響,這一趨勢將會繼續。”(編輯:Sue Quinm)

 

轉錄自健康度

責任編輯:小梁

原文網址

arrow
arrow

    VegKick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