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767761C-5C19-4D02-A832-E724A695E4C3_mw1024_mh1024_s.jpg      

【轉發】原文地址:http://t.cn/zQyNSbb
 
尊敬的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
 
我代表由上萬名憂心的醫師組成的醫師協會,提醒您在中國提高豬肉生產和消費的危險。中國公民正在面臨與食物相關的疾病的流行。即將發生的雙匯國際併購史密斯菲爾德食品(Smithfield Farms )一案將進一步危害他們的健康。
 
媒體報導,更加富有的中國消費者渴求在他們家庭的飲食中有“更多更高品質的蛋白質。” 但是豬肉,實際上任何肉類,不是問題的答案。 2012年,中國消費了五千二百萬噸豬肉。這些製品富含促進糖尿病和癌症的脂肪、膽固醇和鈉。
 
2011年,一百萬中國人死於糖尿病;今天,中國有九千多萬糖尿病患者。到2030年,一億三千萬中國人將被確診糖尿病。糖尿病還是心髒病發作、失明和截肢的首要原因,病人平均減壽十餘年。
 
事實上每天攝入加工豬肉製品,如熏肉和熱狗,可以提高直腸癌的風險21%。一篇發表在《糖尿病學雜誌》(Diabetologia)上的綜述發現經常吃加工肉類的人患糖尿病的風險提高41%。
 
併購史密斯菲爾德無疑會加劇這些已經毀滅性的統計數據。在過去的15年裡,美國國內對豬肉的需求下降了,因為美國人不再容忍與豬肉消費相關的健​​康風險。
 
就和美國國內煙草銷售下跌致使煙草巨頭尋找亞洲市場,下滑的美國肉類銷量(從2004年到2010年下降6%)促使美國肉商尋求與國外聯姻,比如中國。
 
我強烈建議您考慮大局。併購史密斯菲爾德只能促使美國最不健康的產品傾銷到您的國家。不幸的是,您的國家正準備追隨美國肥胖、糖尿病和短壽的步伐。
 
真誠地,
尼爾巴納德醫學博士
會長
 
http://21dayHealthyChallenge.org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gKick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